襄助顯溫情,牽手渡困境

因應社區的需要,我們一直都很努力去發展適切的社會服務,以幫助社會上備受忽略的弱勢社群,與他們同心同行,同渡困境。然而政府所提供的資源很緊拙,並不足以應付龐大的服務需要。我們希望籌募更多資源,讓我們能夠開拓不同類型的服務,扶助更多弱勢社群。我們很需要您伸出援手,無論多與少,您的捐款都能支持我們的扶貧工作,幫助身處困境的貧困人士,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為他們的生命燃點希望。

歡迎您選擇下列捐款方法:

  1. 網上捐款
    歡迎使用網上捐款
  2. 7-ELEVEN 現金捐款
    可以列印捐款回條及攜同捐款條碼,全港任何一間 7-ELEVEN 以現金捐款 (最低捐款額為$100)。收銀員完成交易後會發收據。請將收據連同填妥之捐款回條郵寄給我們
  3. 郵寄支票
    可以將劃線支票連同填妥之捐款回條郵寄給我們,支票抬頭請填「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或「Kwun Tong Methodist Social Service」
  4. 銀行自動轉賬
    可以在銀行自動櫃員機轉賬,或者存入香港匯豐銀行戶口:030-010292-004,然後將銀行入數紙填妥之捐款回條郵寄給我們

下載捐款回條 Download the donation form here

如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342 2431與行政部職員聯絡。

郵寄地址: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九龍觀塘偉業街135號特格中心6樓A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