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機構介紹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是一所非牟利的社會服務機構,自1963年成立至今已超過55年。隨著社區發展的需要,現時所提供的服務包括青少年服務、學校服務、家庭服務、臨床心理服務、長者服務、勞工服務及基層家庭支援服務站等,合共超過十多項。每年,本服務處服務有需要人士達20萬人次。為回應社區的需要,本服務處於2006年10月將基層在職人士服務遷往觀塘翠屏邨並成立神愛關懷中心,致力在區內拓展扶貧的工作。為了協助基層人士脫貧,過去數年,中心均著力在就業方面提供支援,例如就業輔導及支援服務、創造婦女就業空間,並提供就業選配服務等。

A. 職位空缺刊登

服務旨在協助待業人士尋找短期兼職或長工(例如家務助理、清潔及保安員等),以助失業人士自力更生。

若 貴公司有適合副學士或以下程度之職位空缺 (無論兼職、臨時工或長工皆可),歡迎填妥網上職位空缺登記表。中心會將有關職位空缺張貼上載到本網站中,讓求職人士及本中心會員瀏覽及自行聯絡僱主安排應徵事宜,費用全免。(註:本中心保留刊登職位之 權利)


B. 求職主題工作坊

為計劃參加者提供各類求職主題工作坊,同時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舉行地點:九龍觀塘翠屏北邨翠榕樓地下1-10號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27 6036


C.招聘會

計劃按時舉行地區招聘會,為僱主的優質的人力資源。

合作機會:有興趣合作的企業,歡迎來電或電郵查詢合作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