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職位轉介服務

一般職位轉介服務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是一所非牟利的社會服務機構,自1963年成立至今已超過45年。隨著社區發展的需要,現時所提供的服務包括青少年服務、學校服務、家庭服務、臨床心理服務、長者服務、勞工服務及基層家庭支援服務站等,合共超過十多項。每年,本服務處服務有需要人士達20萬人次。為回應社區的需要,本服務處於2006年10月將基層在職人士服務遷往觀塘翠屏邨並成立神愛關懷中心,致力在區內拓展扶貧的工作。為了協助基層人士脫貧,過去數年,中心均著力在就業方面提供支援,例如就業輔導及支援服務、創造婦女就業空間,並提供就業選配服務等。

經歷金融海嘯,香港失業率未有回落,基層勞工的失業問題未獲得妥善解決。因此,本中心為僱主及求職人士提供一個招聘平台,讓僱主得到適合的"好幫手",而求職人士又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達致雙贏的局面。


現誠意邀請 貴公司向基層人士提供空缺資料。如有興趣,請於填妥網上表格。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27 6036 (黎先生, Leo Lai) 或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