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

因應近日新冠狀肺炎疫情十分嚴峻,病毒在社區中出現群組式的爆發情况,廣大市民的生命受到極大威脋,懇請大家盡力遵守政府所制訂的防疫措施,確保大家安全。

由於疫情不斷肆虐,服務提供因以下情況導致人手緊絀,服務受到嚴重影響,包括:(1)多位員工因居住樓宇出現確診個案,而被逼暫停上班或需要隔離;(2)服務使用者因居住樓宇出現確診個案,服務單位需要提供額外支援;(3)個別中心受懷疑/確診個案影響需要即時關閉並進行深層消毒;(4)回應政府呼籲,盡量安排員工在家工作,以減少受感染的風險。

本處在平衡各方面的需要下,宣佈由29/7/2020起至5/8/2020,所有服務單位全面停止對外開放,暫停所有非緊急的實體服務。在辦公時間內,大家仍然可致電服務單位查詢或尋求協助。本處已採取全機構人手調配方式,安排員工處理緊急服務,例如天糧網–短期食物援助等,並於在家工作時,以電話及網上服務支援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

請各位街坊為人為己,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受到感染,並且切勿到訪中心,如有需要,請致電各服務單位,本處將盡力提供協助。本處將按疫情進展及政府指引,每星期更新通告,讓大家知悉服務的最新安排。不便之處,懇請原諒。祈求病菌早日消失,更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 謹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