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殊學習需要兒童的健康成長和身心發展,有賴老師和家長的悉心照顧,以及朋輩的接納和支持。為兒童、家長和老師提供專業評估、輔導、訓練、培訓等,全面支援兒童和家長的需要。


 


 

每個SEN青年都有不同的潛質與才華,渴望有發揮的空間,你願意為他們創造這機會嗎?

 


 

樂學評估及訓練中心

樂學評估及訓練中心我們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綜合評估及訓練活動;為家長提供家居訓練及輔導服務;亦為老師及社工提供諮詢服務及專業培訓工作坊。

了解更多

 


融合教育學校支援服務

融合教育學校支援服務我們為在主流學校就讀,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訓練活動,協助學校順利推行融合教育服務,鼓勵學校締造關愛共融的校園文化。

了解更多


臨床心理服務

臨床心理服務我們幫助有需要人士面對由情緒、思想、行為而帶來的困擾,透過臨床治療去幫助受助人解決當前的困難,從而減輕精神壓力,改善身心健康。

了解更多


樂學幼苗 – 到校學前康復服務

跨專業團隊於幼稚園/幼兒中心,以及本中心內為幼兒進行專業評估及康復訓練,向家長/照顧者提供支援,以及為教師提供專業意見,讓有特殊學習需要(SEN)的幼兒融入學習生活,為成長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

了解更多